在新的环境里就是有一个适应期。而适应的方法就像幼儿园的做法——玩耍。

说的再简单一点,就是那些学长学姐可以借此狠狠地欺负刚入学的学弟学妹。这玩意儿就好像传统习俗一样,到哪间学校哪个学会几乎都有这样的习俗。

其实这根本就是恶性循环,以前的学长学姐被他们的学长学姐欺负,而现在轮到他们欺负我们。而未来我们也会用同一个方式欺负我们的学弟学妹。

你们说,这种恶性循环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而且七早八早跑到学校喂蚊子,只为了等着被别人玩,多可笑的举动。

可是一切都那么无可奈何。

【没到的同学将会受到严厉处罚。】这是不懂哪个学生会的学长或学姐寄给我们的恐吓信息。

某个程度上我们可以告他们是不是,是不是?

可是我是胆小鬼,也没有钱请律师,所以我乖乖的到学校被他们欺负。

到校后,负责点名排队伍的学姐照先后次序把我们分组,而我和芯蕾还有孙仲谋不偏不倚的分到同组。

[如果我当上学生会主席,我第一个废了这个活动。]

我不满的和芯蕾抱怨。

[你别乱来啊,我们被他们欺负,可是过后被你废了,你说,我们找谁去发泄啊。]在我身后的孙权突然发言。

噢不对,他叫仲谋。

[就是有你这种想法的人才会害我们被欺负。]我白了他一眼。

不是说要得饶人处且饶人吗?

[没有啊,既然是传统,必定有它存在的必要对吧?]

仲谋说的一脸理所当然。

[你不要以为你是孙权我就会怕你。]

语毕,一掌直接印在他背后。

[喂!会痛的好嘛?怎么有女的像你那样粗暴啊?]

他跳了起来努力用手揉着背后貌似那一掌的确是不同凡响。

可是那么用力我这手也是差不多废了。

[哼,你活该啊。]

我白他一眼。

我身边的芯蕾看着我,很明显的受到惊吓。

[他是谁?]

[同班同学啦。]

[我就在想你怎么会突然打人了。]

芯蕾看着那个男生,笑。

[我给你介绍,他叫孙仲谋。孙权,我的好朋友,芯蕾。]

仲谋一脸凶神恶煞的看着我。

[我不是孙权!]

看着他认真的表情,我和芯蕾噗了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孙仲谋的仲,孙仲谋的谋?]芯蕾笑着问。

孙仲谋的脸瞬间僵掉,似乎已经气疯。

[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我找别人去了。不要和你们同一组。]仲谋说完就跑开。

而我在一旁笑到没有力。

[不可以说话了吖。]突然有个笑容可爱甜美的学姐跳到我身边。

要不是待会儿会被他们欺负,她其实还真的是一个天使啊…

说穿了其实这习俗就是玩游戏,所有同届的同学不分班级的分成好几个队和学姐学长的队比赛。

输的那一队就得接受惩罚。而且分成了好几站,分成了多少个我也懒得一一细数。总之每场的惩罚都会有我们的份。

他们准备的惩罚很多,要多变态就有多变态,轻而易举的道具如冰块面粉到很难去掉臭味的鸡蛋,种种种种能用的他们都会用。方法就如把冰加进水里,不是直接泼我们就是要我们把脚放进冰桶里。

又或者,把鸡蛋和面粉混在一起,弄得又粘又绸,直接丢向我们。

不要被丢鸡蛋面粉,不要被水淋,可以,首先你要赢过那些游戏。

可是那些游戏你根本不可能会赢。又比如,把一队五个成员的手绑在一起,把篮球丢进篮筐里。

相信我,我就要疯了。

我曾经打过篮球都不一定一次投篮就会进,五个人手绑在一起这球你倒是进给我看啊。

不跌倒都偷笑了好吗。

虽然平时我对输赢都看得很开,可是这一次的每场比赛我真的都很想赢。即使那机会多渺小,都不想放弃一线希望。

可是事与愿违,我们都不是超人,根本赢不了他们的比赛。几乎每一场都得接受惩罚。

而他们用的那些鸡蛋面粉貌似都不用花一分钱,也没想过这样都很浪费,反而全都很舍得拿来惩罚我们。

当那些面粉或者是冰水淋在我身上的时候心里的愤怒一直在增加。

而且我对面粉有点敏感,顺便很讨厌冰块。

可是我现在在的这一站,居然把这两样参在一起…………

[没有人这样变态的啦!丢面粉又淋冰水又加在一起丢,你是有病啊!]

我说过了那个愤怒值到了一个点总会爆炸,我的理智线完全断光,只能劈头就骂。

要知道,我可是很努力地在做一个有气质又听话的好学生啊。

[你说什么?我听不到?]那个学长笑嘻嘻的问。

[你不要以为你黑一点我就怕你!有没有搞错,我们一群女生也,你就不可以对我们好一点吗?]

我抹掉头上的面粉喊。

芯蕾拉着我的衣角,示意要我别再说下去。

[你来到了这里上课,就要接受男女平等啊。]另一个白白的学长说。

语毕,又是一桶水。

[而且是你们玩游戏玩输的也。]

[你说你们这样玩法谁会赢?不如你们下来接球我去楼上丢?]

 

说到这个我就气,哪里有人从二楼高的地方丢乒乓球下来还要我们用汤匙接的啊。

你们那么厉害就下来接接看啊。

[这女生很呛也,再给她一桶水吧?]白白的学长和黑黑的学长提议。

[不要了,你们可以去下一关。]语毕,那个黑黑的学长对我笑了笑。

你在笑啊在笑啊,就算你笑的多灿烂笑的冰山都会融化本小姐还是不会原谅你!

[好了,走啦,别和他们一般见识。]

芯蕾拉着我走。

没有人这样玩的啦!!!

 

回到家后,我很不负众望的生病了。

天啊~都怪那些神经病的学长学姐们。

我知道我不美也就算了,可是好歹我也是女的啊。

就算我强悍的不像女的好了,可是我还是女的啊!

总有一天我会十倍把他们玩回来。

 

☆学长学姐还有学弟学妹的恩怨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形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乱乱写 青春那件事
    全站熱搜

    carolin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