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我怎么认识枫,这点就可笑了。

全部都只因为我借给了一个小妹妹手机打电话回家。

[姐姐姐姐,你可以借我电话打给爸爸吗?]

我在学校候车厅等妈妈来接我,我身边有个大约中一女生问我。

不懂是因为已经高二还是母爱泛滥还是心疼学妹在这种时候还没回家的关系,我居然很善良的把手机借给这位看起来很可爱的小妹妹。

我把手机递给她,她拨通了号码,可是似乎没有人接听。

[妹妹你住哪里?不然姐姐载你回家好了?]

妹妹一脸怀疑的看着我,好像我是那种拐带小妹妹的高二学生。

好吧够了林欣彗,你以为你是慈善机构还是诈骗集团啊,还要顺便载别人回家?

[没关系,待会儿我的哥哥应该会来吧。]

妹妹语音刚落,我妈的车就来了。

[这样我就先回了,你还是进去学校等吧。]

虽然我不是善类,但是我也是好人。

我刚上车不久,电话响起。

是不知名的电话号码。

【喂?】

【呃?请问你是?】对方问。

奇怪,你打给我还问我是谁?

【是你打给我的吧?】莫名其妙。

【可是刚刚是你打给我?】

然后我突然想起那个小妹妹。

【哦哦~刚才有个小妹妹和我借电话说要打电话给他的爸爸。这位先生,我说,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已经是傍晚六点半了哦,你的女儿现在还在学校的候车厅等你,而且还是自己一人。你想想这有多危险是吧?我原本想载她回家可是却换来是诈骗集团的表情,这种事我就不管了。请你早点去载她吧,不要有本事生女儿没本事载她回家。】

我很生气的直接说。

而且不留余地。

我老妈有点吓到的看着我,我也吓着了。

【对不起。】我说完后把电话挂了。

[怎么?你是在说我?]老妈笑。

[哈哈,那怎么可能你说是吧。是刚才那个小妹妹真的很可怜啊。]

我以一阵阵哈哈哈带过,心里纠结着。

我总觉得会发生不好的事。

果然,隔天放学回家那个小妹妹和一个看起来很冷的男生在门外等我。

所谓看起来很冷,就是如果眼神可以杀人,他瞪着我的时候我不懂已经死几次了。

我匆匆走过他们,打算当做没看见。

[喂!]那男生抓着我。

[喂喂喂,你放手哦,我会喊的哦。现在还算光天化日啊。]我甩开他的手。

他看着我,[谢谢你昨天借电话给我妹,而我打给你的时候,我老妹已经在我车上了。并不是像你说的没本事载她回家。]依旧冷冷的。

[是吗?这样昨天言重了,对不起。]我的语气依然不是很好。

怎么说,输人不输阵对吧?

但是只有天和地知道我的脚一直都在发着抖。

要知道我可是乖宝宝啊。

[我是来跟你说谢谢的,不是来找你茬的。]

语毕,他带着他的妹妹走出校门。小妹妹还不忘回头跟我说再见。

过后的每一天,我都收到这位冷男生的电话。至于号码是怎么拿到的,我想是那时妹妹打了电话给他,他并没有删除吧。

从他的名字是枫一直到家庭背景,现在生活,他都一字不漏的说给我听。

芯蕾说很明显他要追我,而我也对他有好感。

其实并没有。

我觉得在他眼里我最多只是一个会借他妹妹电话也帮助过他们的女生。

平时看起来很冷漠又不说话的他,发简讯倒是发的很勤劳。

我甚至一度怀疑他是不是自闭症,或者是有语言障碍。可是后来我们聊开了什么话都可以说,很多事都可以拿来谈后,这想法就被我丢的老远。

在那几个很无聊很无趣的日子里,分享各自的生活变成我们的习惯。

对我而言,我们只是在彼此最寂寞的时候遇见,然后有着惺惺相惜的感觉。

他觉得我的性格大喇喇的和他的其他朋友不怎么一样;而我觉得他的冷漠和气质是我向往可是却做不到的。

 

 

他告白的那天是我的生日,他和他妹妹邀请我去他家吃饭,他的父母有事没在家,闲来无事又一向没有庆祝生日习惯的我不疑有他的答应了。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妹妹边吃饭边和我说话,他则是静静的一言不发,只是吃着晚餐。

吃完晚餐,他突然从冰箱拿了蛋糕出来,而我只是呆愣的看着他。

妹妹开始点蜡烛笑嘻嘻的唱完生日歌,哄着我吹蜡烛许愿切蛋糕拍照,而他依然冷冷的,只是嘴角有点上扬,似乎看我这模样很好玩。

和妹妹拍完照,她很开心的拿着蛋糕去厨房,直嚷着要把蛋糕切好给我带回家。

[欣彗,我知道不管我送什么东西你都不会想要的。]枫转去身后,走向客厅,拿了一把吉他走过来。

我继续愣着,一句话也没说。

我的爱 只能够 让你一个 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他就弹唱了那么一段,我热泪盈眶的看着他。

[这是我想破头才想到的礼物,我为了这个,练了很久。]

我继续哭着,什么话也没应他。

让一个不喜欢说话的男生对着自己唱情歌,不懂为什么就有莫名的感动。

而那个感动居然久久不会散去。

[欣彗,我下星期会去西雅图深造,五年后的今天,我们在那里结婚,好嘛?]

他也许是看我哭了,突然握着我的双手,握得老紧,似乎我的手会告诉他我的答案。

好吧,我很确定当时我没有答应他。但是他认为我有。只因为我什么答案都没说。

而且居然哭着回家。

其实我只是不知道怎么拒绝罢了。

 

那通电话造成了我们的孽缘,一直到现在。

我和他说了多少次我们不可能,也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他还是一意孤行。

 

芯蕾曾经问我为什么不和他在一起,我也问过自己为什么。

他是个好男生吧,某个程度上。

可是有些时候,爱情就是少了点缘分。

 

再好的人,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找不到原因。

☆那年某一天,他突然很认真跟我说:我喜欢妳,是因为妳很真实的存在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乱乱写 青春那件事
    全站熱搜

    carolin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