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在这里发表了一些自己写的小作品,身边的朋友老是会问是不是真的,或者那一段是我们一起经历过,而他却忘记的。

其实并没有。因为我的记忆有限,想回忆也是想不起来,只能写个大概,并不能一五一十的都照着实情走。

有些感情很真实,当事人应该或多或少有那么感觉似曾相识。

有些纯属虚构,自己表示脑洞大开最多也是这样=)))

还有小说的标题,其实来自一首歌,因为故事的名字让我很头疼,所以选择某人那时提过的歌,反正也就几个人会看,所以感觉标题长咋样都没关系xDDD

 

看多很多名人的文章,都说拿着自己的生活写小说,你会写不出一个结局。因为写着故事,大家都想要往美好的结局发展,即使其实事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接着自己就会被自己的文章打入死胡同,永远在心里和故事里有个疙瘩,想写写不下,不想写又过意不去。

我说过自己写过一些故事,真的都是乱掰的。虽然如此,那些我笔下的人物好像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老是逃脱我对他们的设定。最后自己气的随便给了个结局,就作罢。

看回去那些文章,真的让我笑得不能自己。

所以我写下自己的故事,只想记得自己疯狂又不疯狂的青春。

那一年,我记得的,我尽量的写。

那一年,我忘记的,我尽量瞎掰。

感谢那段时间陪过我的你们,参与过这些事的你们,我很多话没说,但是我很感恩每个人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乱乱写
    全站熱搜

    carolin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