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想我必须知道

其实每个人都会长大


这是成长的一部分


我没有想过是怎样的世界

在自己长大以后


——————————————————————————————————————————————


嗯,听说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写文章


虽然这个账号开了很久~~


哈哈


没办法~

我不知道该写什么


其实一切都很陌生


我只是希望

在自己长大的过程里


可以体验写不同样博客的心情


等我在这里混熟了


在写多一些吧~~


哈哈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全站熱搜

    carolin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