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过的今天><

 

原谅我已经遗忘了这个博客

我想最近能开电脑的时间少到有点可怜

 

因为我家老弟没工作没读书

在家发霉一直占着电脑。。。

haiz..

 

最近家里发生很多事

超多的

就很累

 

再加上老师心血来潮就来个小测验

不然就是小考

还好暂时性的化学勉强及格

至于物理小考。。。。

希望明天的你早日安息

 

 

在这里

原本想说很多很多故事

可是想好的稿子在面对这样的桌面后一片空白

 

我想blogspot 用太多不是一种好处

一个‘文字分享’和‘心情分享’的部落格对我而言还是有差别的

 

看来这里难免又变成我发泄情绪的地方

 

啊。。。

看来要隐名和不加照片

 

写文章了

 

哈哈xDD

 

加油加油

 

还有那个

一直喜欢别人默默为你付出

而你却只等着拿好处的那个人

没错

我在说你

 

没有人会那么笨的一直等你

没有人会那么笨的痴痴缠住你

 

没有喜欢

或者不再喜欢

请你放尊重点

 

感情不是给你寂寞的时候就去玩的

感情不是你说你不习惯就不放下的

 

习惯他的好

却不爱他

麻烦你放手

你可以狠一点没关系

最少

以后

他回想起来

会庆幸他没有对你好太久

 

不要说我鸡婆

因为我遇过这样的人

也第一次后悔过

 

拜托

你要做缺德事是你的事

也请不要伤害我的朋友

谢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